市长周振海深入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1-11-2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95


       11月26日,市长周振海深入中医院、体育场、部分居民小区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对城区及口岸地区各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市中医院,市长周振海认真了解了移动(核酸)微生物检测车的自动化核酸检测、样本信息自动采集等方面工作情况。周振海指出,检测车要加快投入使用,科学精准高效出具检测结果,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全面加强核酸检测力量,做好样本管理工作,防止交叉感染,确保结果精准和工作人员安全。
       在龙泉新城、东苑一区和市体育场等核酸检测采样点,周振海认真查看各采样点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工作开展情况及现场秩序维护情况,详细了解采样点布设、采样进度、检测人员配置、采样流程等情况。周振海指出,开展市城区及口岸地区各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必须要做到从严从快、优质高效。各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预判,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要组织好群众、服务好群众,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如期完成这次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