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深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2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21


       11月28日,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深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张国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勤、省长胡昌升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守好守住省门国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时林、周振海、王雪言及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深入暖泉河林场检查站、暖泉河林场场部等地,详细了解边境线执勤管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张国军强调,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建立健全、落实落靠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边境管控措施,强化信息分析预警和互通共享,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全力筑牢边境管控防线。要牢固树立“边防无小事”工作理念,进一步织密边境安全管控网,建好群防群治防火墙,有效预防涉外事件发生。要提升边境管控“物防、技防、人防”水平,尽快完善智能防控设施,努力提升科技控边水平和整体管控能力。
       在率宾社区,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详细了解社区人员管控流程、域外抵返人员筛查、疫苗接种等情况,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国军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外防+排查”的重要作用,落实“大数据+网格化”措施,加强外地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做好排查协查、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持续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严格落实防疫“三宝”,筑牢口岸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