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检查指导我市清雪工作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44


       11月30日下午,市长周振海深入我市部分路段检查指导清雪工作。
       11月29日夜间至30日,我市出现暴雪天气,全市降雪量为10~20毫米。为全力做好此次降雪灾害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市迅速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各相关部门以雪为令,积极采取应急管控措施,全力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
       检查中,市长周振海先后来到西环路、中华路等重点路段,实地查看清雪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机械作业、人员调配、物资保障等方面情况。周振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清雪工作,要摸清掌握我市路网情况,做好主要路段和巷道的清雪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作业方案,合理配置资源,科学调配人员设备,充分利用好机械化清雪设备,切实提高清雪效率,以高速度、高质量完成我市清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