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2-0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319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时林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精神,审议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周振海出席会议。
       时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东宁的发展必须是绿色的发展,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放在首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生态强省"建设决策部署,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肩负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十四五"时期解决好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持续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努力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宜人的生态新东宁。
       时林要求,要扛起责任、运行好常态化的大环保格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扛起维护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东宁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为现代化新东宁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长周振海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