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东宁生态环境局 关于2021年12月7日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1年12月7日我局受理东宁汇宇钢结构有限公司食用菌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7日-12月14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453--3668060(行政审批大厅)
    通讯地址:东宁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
    邮 编:157299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东宁汇宇钢结构有限公司食用菌加工项目 东宁经济开发区三岔口对俄进口加工园区6-1-3 东宁汇宇钢结构有限公司 牡丹江智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7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环评报告电子版阅读请进公众邮箱 dnshjbh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