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恢复市政建筑破坏路面》议案的答复

隋树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及时恢复市政建筑破坏路面》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对于您提出的地下管线缺乏统一管理,无法实现资源共享,导致路面重复开挖回复不及时的问题,本单位已将相关问题进行上报,由市政府统一组织,明确责任分工,细化部门、企业职责,有效减少市政道路“二次开挖”频次。

2、管网规划不健全,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导致路面开挖恢复不及时的问题,本单位已组织专人对全市道路进行不定时检查,严把道路挖掘手续,进一步督促监督,加强道路管理,减少市政道路破坏率和重复开挖问题。

3、关于建设资金紧缺,旧城改造难度大,导致路面开挖恢复不及时的问题,年初4月份本单位对市区道路维修计划进行上报,由于财政资金不足导致道路维修计划搁置,7月份本单位对道路维修计划再次申请上报,在资金拨付后第一时间高标准进行道路维修铺设施工,于10月份维修完毕,维修街道31条,共计沥青混凝土道路4335平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