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1213411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13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一是及时召开会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交通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召开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确保统一思想。在准确把握全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基础上,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线下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营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下一步,交通系统所属各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等方式,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