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9日下午,东宁市应急管理局在党委书记、局长由万庆的带领下,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由万庆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局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锤炼历史定力、历史自觉、历史主动要做到雷霆起于侧而不惊,重压及于身而不避,艰险横于前而不退,永远都不能丢掉党的领导这个命根子,永远都不能丧失党的初心使命这个原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入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锤炼坚强党性,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