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1214637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1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3日,东宁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春光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12月7日市委书记时林在大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发进取谱新篇 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东宁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周春光指出,时林书记做的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凝聚人心、感召力强。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市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完全符合新时期东宁市发展要求极大增强了全市上下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共识。

周春光要求,新时代下的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担负起新的历史责任,服从服务好委、政府的发展战略,要成为“政治安全的卫士兵、社会和谐的护航员、脱贫攻坚的尖刀连、党外人士的大本营、服务决策的智囊团、跨越发展的促进部”

周春光强调,作为我市的统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时林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乘势而上,排难而进,全力而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自觉承担起我市各项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共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东宁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