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对口岸重点镇三岔口镇全域、20类重点人群以及扩面至道河镇、老黑山镇、 大肚川镇全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东宁作为口岸城市,外防输入压力始终存在。抗击疫情、守护健康,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配合、支持,为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启动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112167时至11时。

二、采样范围

口岸重点镇三岔口镇全域城区20类重点人群、2个抵边林场以及扩面至大肚川镇、老黑山镇和道河镇全域。

三、采样地点

本次核酸检测共设立70个集中采样点,其中,城区设置体育场和中医院2个集中采样点三岔口镇设置12个采样点道河镇设置31个采样点老黑山镇设置12个采样点大肚川镇设置13个采样点2个抵边林场朝阳沟林场、暖泉河林场)安排流动采样队入林场采样。请广大市民服从各镇和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工作人员会在微信群内或电话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服从安排,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对不配合、不支持、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请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

(三)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不夹先,有序排队,依次采样。

(四)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采样地点。

(五)129日至1216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龙江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管控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六)请做好防寒保暖等安全措施。

(七)核酸检测期间,暂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感谢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