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1220535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分享会

1215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会议由总支部书记袁双伟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每位党员干部自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学习资料,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分享。

支部副书记李熹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她对“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一问题的理解结合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的过程。养护支部书记龙岩岩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她对“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问题的理解她分享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党从成立之初就把人民的福祉,民族的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从未考虑私利。

最后,总支部书记袁双伟同志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指出,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总支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公路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东宁市公路养护中心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