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工作作风制度

日期:2012-09-1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94
     
 

 
一、遵守职业道德,做到“忠于职守,通晓业务,深入基层,热情服务”。创建“团结、高效、廉洁、务实”的先进集体。
二、讲求工作实效,提高办事效率。对上级交办的事立即办,对领导交办的事认真办,对基层的事千方百计协助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克服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善于收集资料,发现问题,培养典型,为基层办实事。
四、积极参加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如:全的重点工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国检省检、城区创建等,任何人不得拒绝、推诿,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参加。
五、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上班时间除联系工作外,不得到各科室或其他部门串岗。
六、加强保密教育,提高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严格保密制度。同志之间提倡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增强全局观念,发挥整体效益。
 

(责任编辑: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