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239


       赓续红色血脉,再现英雄本色。近日,我市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责任,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从党中央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朝鲜战场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全方位呈现了我们党为赢得这场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观影结束后,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中华民族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伟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为建设现代化新东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