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2169


       近日,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市实验小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转化落地上下功夫。 
       报告会上,市教育局领导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学校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范例。 
       市教育局领导还就坚持“培根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实施“教育双减”、大力提升学校管理和办学水平、厚植“教育情怀”、努力成为优秀卓越的人民教师等方面内容向广大教师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