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12月25日,牡丹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雪松率调研组来到我市,深入东宁口岸、部分外经贸企业、边民互市贸易监管交易中心、林业和草原局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等方面工作。市领导时林、王树军、刘庆帅、梁国强陪同调研。
       在我市鑫源公司和银河公司等外经贸企业,牡丹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雪松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生产运行、进出口贸易落地加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他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和实际困难,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便利化服务,促进外贸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外经贸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强化从业人员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东宁口岸和边民互市贸易监管交易中心,韩雪松认真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绥东一体化联防联控、互市贸易运营模式等方面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他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强化口岸联防联控机制,细化“人、物、环境、垃圾”同防各项举措,从紧从细落实各项措施,严格落实人员、车辆消杀防疫措施,科学严密做好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真正做到口岸闭环管控“全闭环、零接触、无缝隙”,慎终如始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我市调研期间,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还深入市林业和草原局详细了解了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