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对口岸重点镇三岔口镇、20类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通  告


广大市民: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筑牢今冬明春防疫防线,结合口岸城市疫情防控需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月4日7时至12时。

       二、采样范围

      口岸重点镇三岔口镇、城区20类重点人群。

       三、采样地点

      本次核酸检测共设立13个集中采样点,其中,城区设置体育场1个集中采样点,三岔口镇设置12个采样点。请广大市民服从镇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工作人员会在微信群内或电话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按照镇村或行业监管部门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到各采样点参加采样。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依次采样,做好防寒保暖等安全措施。

      (二)请服从安排,主动配合,对无正当理由,不配合、不支持、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媒体曝光,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采样地点。

     (四)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龙江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管控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五)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