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健康知识 推进慢性病防治示范区创建

日期:2022-01-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108


       近日,市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全面提高老干部健康知识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全国慢性病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市5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展示的方式,从健康的概念、文明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减盐控油、体重管理、科学运动、心理平衡等多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进一步提高了老干部健康知识水平,让他们能够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度过幸福晚年。工作人员还为老干部发放了控油壶、控盐勺等健康礼包,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发挥自身的长处和余热,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习到了许多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健康知识,今后也会将健康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为东宁创建全国慢性病防治示范区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