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2-01-1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213


       擎旗奋进,勇担使命;忠诚守护,警徽闪亮。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广大公安民警们用铿锵誓言向警察节献礼。
       警旗猎猎当空舞,誓言铮铮响晴空。上午10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代表,警容严整、意气勃发、列队整齐,3名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地向警旗敬礼,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之情。
       仪式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谦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的慰问信,向全市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民警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扛起光荣旗帜,凝聚奋进力量,全力践行“忠诚、爱民、廉洁、跨越、担当”的新时代东宁公安精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据了解,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期间,市公安局还先后举办了新警授衔仪式、在职民警恳谈会、我和警旗合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的使命感和光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