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号)

根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关于边境口岸城市管控规定,出入东宁市实行48时核酸检测报告及出入备案和登记。按照牡丹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方便广大市民快捷通过交通卡口,保持交通通道畅行,同时提高信息化管理能力,我市采用“牡疫控”填报方式出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202211110起,凡进出东宁通过卡口人员,在进出卡口前,需主动下载“牡疫控”小程序,提前完成信息填报。

二、具体填报方式:用手机微信搜索“牡疫控”小程序,进入填报页面后,按照填报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生成个人信息二维码,在进入东宁市域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出示后无需再进行人工信息登记。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对市域外近期有抵(返)东宁意向的家庭成员和亲友,提前推送或告知使用“牡疫控”,避免出现出行扎堆、聚集等情况,让我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