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老黑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286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老黑山镇,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党员干部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老黑山镇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宣讲中,市委宣讲员成员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着重讲解了“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十个明确”丰富内涵,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的理解和领悟全会精神。
       老黑山镇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要将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在老黑山镇落地生根。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建设繁荣富强的老黑山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