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审核的通知

日期:2022-01-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42

按照《东宁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政策性加分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政策性加分审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15日下午13:30-16:30

地点:东宁市教育局一楼人事股

2.审核材料

报考东宁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符合黑龙江省加分政策的项目生及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人员,审核要件:

1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合同书,服务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具的服务期满、期满考核等次证明。

2“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证书。

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

4“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黑龙江省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核聘任登记表》及服务所在县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

5)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

6)退役士兵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入伍通知书及退伍证

7“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考生需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打印)、村村大学生报名登记表、黑龙江省村村大学生行动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统一制作的协议书。服务所在区、县管理部门服务期内各年度考核合格证明。

符合加分政策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政策性加分审核,视为加分审核不通过,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政策咨询电话: 0453-8987906

 

 

 

 

2021年东宁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资源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