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xxgk202201181913
  • 分类:招商引资
  • 发布机构: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 发文日期:2022-01-17
  • 名称:红星美凯龙集团到东宁开展合作洽谈活动
  • 文号:
  • 关键字:
红星美凯龙集团到东宁开展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成华一行于1月6日到东宁开展合作洽谈活动,市委书记时林、市政协主席王殿玉、副市长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在东宁投资开发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产业涉及房地产、家居装饰、商场运营管理及相关产业服务。

 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成华表示,东宁城市充满活力,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地域优势和产业基础,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政策环境,发展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红星美凯龙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步伐,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时林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是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能够参与到东宁地方建设,对推动东宁城市化建设,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完善现代服务业配套,推动产业发展,都将提供强大助力。东宁拥有对俄口岸优势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对开拓俄罗斯市场具有的强烈愿望,这些都是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业和资金优势,搞好调研、设计和测算。东宁市委、市政府将热情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超前服务,出台组合优惠政策,支持企业投资开发建设。

随后,副市长杨和裕代表市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本着"企业投资、政府支持、市场运作"原则,在东宁投资建设集商业、酒店、产业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