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人民法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2-01-1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324

 
       近日,市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市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题,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立足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结合历史事件,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要点与精神内涵,进一步加深了法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的领会和把握。
       参加报告会的市法院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判和执行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