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1月11日,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小组按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积极联系市委宣讲团讲师开展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整体把握《决议》的背景和框架,带领大家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总结历史经验。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逻辑严谨、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谋工作思路定落实举措,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磅礴力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创新学,推动全会精神在东宁市应急管理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平安东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