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1-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22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十个明确”丰富内涵等内容,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统计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效指导。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市统计工作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