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三岔口镇、经济开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1-2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31


       近日,市委宣讲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为三岔口镇、经济开发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题,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围绕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参加学习的三岔口镇和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三岔口镇和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东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