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2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882


       1月22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来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时林、王雪言、刘庆帅、杨和裕陪同调研。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一行先后来到滨河热电有限公司、体育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家家乐购超市、东宁口岸、三岔口镇团山子边境管控执勤点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安全生产、核酸检测、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东宁口岸孙涛认真查看了口岸货物通关查验工作流程,口岸区域人员管理、核酸检测、车辆消杀、垃圾清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我市边境管控人防、物防、技防等工作的汇报。
       调研中,孙涛指出,春运高峰即将来临,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务必安全有序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各公共场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标准和要求,运用科技手段,及时共享疫情防控信息,抓好省外来返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排查管理等重点环节。要按照“早、快、准、严、细、实”的标准,落实好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及“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坚决堵住漏洞,不留隐患,严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提升通关效率,确保货物快速通关,保障口岸贸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