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保卫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日期:2022-02-1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940


       2月7日,我市幸福路一门市突发火情,在附近疫情防控值守点值守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并迅速冲进火场,快速控制了火势,危急关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抢险救难,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月7日下午4时许,在幸福路疫情防控值守点值守的栾瑞波、周新童突然发现街边一门市窗户向外冒出浓浓黑烟,疑似失火,二人迅速跑往业主家中,在业主家中他们发现厨房火势猛烈,窗户上的玻璃已经熏黑,刺鼻的浓烟滚滚向外蔓延,栾瑞波、周新童立即拿起灭火器与附近业户一起开展灭火,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厨房的大火在几分钟内就被彻底扑灭。
       疫情发生以后,全市各战线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屏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有关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形势严峻,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出门科学佩戴好口罩,按照相关规定出行,同时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杜绝一切火灾隐患,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