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绥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日期:2022-02-1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817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绥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要义、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生动、详实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绥阳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实质打开了思路。
        绥阳镇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推进绥阳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