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2-2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55

 
       2月19日,牡丹江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周振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东宁口岸,牡丹江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领导通过查看口岸区域“闭环管控”视频系统,详细了解东宁口岸闭环管控环境消杀,车辆、货物、人员管理,口岸过货、查验等各环节运行情况。要求我市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实落靠防疫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坚决堵塞口岸闭环管控漏洞,强化人、物、环境、垃圾同防,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流程,确保闭环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口岸国门。
       在我市部分外经贸企业,牡丹江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领导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环境消杀、仓储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外经贸企业要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垃圾同防"等各项措施,规范进口货物集中监管,细致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闭环管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