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日期:2022-02-2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0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宁收费站联合防疫站临时党支部坚持支部建在一线、党旗插在一线、党员站在一线,动员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省、市防指输入输出管控规范建设要求,经东宁市委组织部批准,由交通、公安、卫健等多家单位组成了东宁收费站联合防疫站临时党支部,担负起我市多个卡口的24小时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各部门按照党支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进行详细工作划分,制定进出城规范流程。公安交警负责车辆引导、分流,卫健部门负责核酸采集,特警负责引导需要核酸检测车辆,交通部门承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牡疫控平台信息填报、后勤保障、防疫物资等工作。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每名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出入城”规范流程,进行相关的“牡疫控”信息填报核验、核酸报告查验等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严谨有序,全面筑牢我市交通卡口铜墙铁壁。
       面对疫情,支部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严守城门,用行动展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让党旗在卡口阵地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