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东宁分局参与《守护东北虎》抖音公益直播活动

日期:2022-02-2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134


       2月24日,字节跳动公益联合中视协公益委员会、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守护东北虎》3+1公益直播,以亚洲首支女子巡护队为切入点,在抖音共同发起“与巡护员小姐姐一起,虎年守护东北虎”公益活动,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东宁分局参与了公益直播活动。
       据了解,本场直播活动,采用3+1的直播模式,即三小时慢播+一小时主播互动直播,为活动做好充足预热,积攒人气,最终达到公益募捐、筹集善款的目的。
       记者在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东宁分局监测系统指挥中心看到,工作人员通过室内和室外两路信号,不断切换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监测中心和野外相机实时监控到的画面,寻找野生东北虎及其他野生动物的踪迹,同时,主播以画外音的形式与观众进行交流和互动,为网友讲解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现状、景象,介绍野生东北虎豹现在的生活状态、生存威胁,及目前我们为东北虎豹所做的保护措施等方面内容,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守护野生东北虎”筹集善款,进一步提高自然保护地管理能力和巡护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