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绥东口岸(外事)防控巡回检查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2-2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492


       2月27日,牡丹江市绥东口岸(外事)防控巡回检查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绥东口岸(外事)防控组督导检查东宁市对接汇报会议,市委书记时林、市领导王树军、刘庆帅、张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各相关单位对接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指出,面对突发疫情,东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响应机制,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早、快、准、严、细、实”和“九早”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垃圾”同防,开展了大排查,大学习,大督导,大提升,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坚决遏制了疫情输入蔓延,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我市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省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牡、绥、东三级联动专班建设,互相学习,尽快查缺补漏、筑牢严密防线,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做到立行立改,制定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到位,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书记时林对牡丹江市防控巡回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督导,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做到立行立改,保证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