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投身东宁经济建设 热心公益奉献社会

日期:2022-03-0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97


       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面向企业和社会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积极投身东宁经济建设,热心公益、奉献社会,2021年,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被授予牡丹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2月,现有党员10名。工作中,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努力发挥支部作用,促进协会和谐发展,组织会员积极参加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志愿服务、党员义工、庆祝建党等活动,全面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协会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倾听企业诉求,分享创业经验,解决瓶颈困难,帮助遇到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2018年至今,走访各类企业20多家,有效解决企业产品滞销、经营遇阻、经营转型等难题,4年间,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共开展社会公益活动30多次,在“春蕾助学.金秋圆梦”活动中,先后两次筹集善款28700元,有37名会员成为爱心大使,为困难学生送去关心关爱,在“爱心献春蕾、实现微心愿”活动中,女企业家们帮助春雷困难女童实现心愿,让困难孩子有了生活希望,多次为患病困难学生筹集医药费,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解决他们家人的燃眉之急。同时,开展慰问帮助贫困户,慰问敬老院,看望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助学金、生活用品等物资,营造关心关爱困难群体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妇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带头捐款,全体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志愿参加东宁心理疏导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助力抗击疫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截至目前,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6万多元,为战胜疫情贡献了力量。女企业家协会及党支部党员多次被评为东宁市“三八红旗集体”,牡丹江市“三八红旗手”、东宁市“优秀共产党员”、“牡丹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