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3-0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699


       连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我市各类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商户都能够按照我市防疫要求进行经营,但仍有个别经营商户防疫“三宝”措施落实不到位,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经营商户进行了封门处理,令其立即整改,要求经营业户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坚持执行“三宝”措施不松懈,严格管控顾客流量,强化员工健康管理、做好场所通风清洁消毒,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部门,做到早预警、早发现、快速处置。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各类经营单位常态化监督检查,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切勿放松警惕,进入公共场所时,务必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