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 东宁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出版发行

日期:2015-12-0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31
     

        由中共东宁县委组织部牵头,中共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承办并负责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东宁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东宁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是中共中央交给地方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1995]18号文件精神,本《组织史资料》是2010年10月出版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东宁县组织史资料》(第五卷)续编本的继续和延伸。本卷在征集、整理、编纂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坚持“尊重历史,求真求实”的原则,力求达到“存史、资治、喻世、育人”之目的。

     本卷《组织史资料》的征集工作2011年开始,共征集100多个相关单位的资料,逐年征集,征集资料达100多万字,2013年10月形成初稿,经过多次核对、修改、补充,于2014年3月定稿,交由中共东宁县委组织部审定后,报中共牡丹江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史资料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审批,并同意出版印刷。于2015年9月出版发行,每册36万字,共400册。本卷《组织史资料》上限时间为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东宁县组织史资料》第五卷本的下限时间,即2008年12月,下限时间截止2013年12月底。

      该书现已免费发放至机关各单位。

中共东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