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第六巡察组到东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22-03-1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3166


       3月11日上午,牡丹江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东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第六巡察组组长于兹舜、副组长逄敬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牡丹江市委统一部署,牡丹江市委第六巡察组从2022年3月11日开始,对东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牡丹江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于兹舜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巡察方式及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开展巡察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的重要机遇。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要有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提升巡察监督质量。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巡察,充分履行监督职责。
       会议强调,要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予的巡察任务。要高度重视支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密切协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保障。要客观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对待巡察。
       东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按照巡察组工作安排,面向东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对开发区领导干部存在问题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重用干部等情况进行了正反向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