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五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日期:2022-03-1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778


       多年来,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机关工作纪律,通过树立“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等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关队伍。
       工作中,城乡社区工作局始终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放到突出地位,实行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带头严格遵守岗位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优良的作风带动机关作风转变。在宣传教育活动中,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史、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优质服务,群众满意”为目标和特事特办、急事稳办、难事巧办、常事快办的原则,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工作水平。在制度建设工作中,城乡社区工作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 《严肃机关工作纪律若干规定》和《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制度》等制度,确保制度健全,有章可循。强化监督检查,增强正风肃纪,对每项阶段性工作实行定时检查与随时抽查。对工作有力、完成工作质量较好的科室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因工作不力、完成工作质差或未完成相关工作的科室和个人及时提出严厉批评,予以通报,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