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城乡环境倡议书

日期:2022-03-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东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2324

广大市民朋友们:
       和谐美丽的东宁,是我们身心栖息的地方,是我们构筑爱与梦想的家园。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向往,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市民朋友们是美好环境的受益者,也是美好环境的建设者。“东宁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自觉做一名爱护环境的参与者和维护者,建设美好、整洁、亮丽的家园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在此倡议广大市民,请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初春时节,在您踏春赏景,欢度这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季节的同时,请自觉维护城乡环境卫生,不要损坏公共设施、不乱贴乱挂广告、不乱堆乱放杂物、不乱停乱放机动车及电动车辆,不乱扔乱倒垃圾,积极参与并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理念。
       沿街商户不得将售卖商品放置门前销售,不得侵占公用通道、盲道及其他公共区域,自觉遵守“门前四包”责任制,保持门前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流动经营者应听从城市管理人员的劝导,自觉入市经营、不随意流动、不发生噪音扰民。
       环境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自觉维护我市的城乡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习惯从一举一动养成,文明始于一言一行。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建设和爱护我们美好幸福的家园。

 



                       东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