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0

“请戴好口罩,配合我们做好体温测量、扫行程码和登记工作。”324日,在国网东宁市供电公司负责的锦绣家园小区防疫值守点防疫值守人员正严格按照公司纪委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要求,对进入小区的业主进行防疫测温登记工作。


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压实责任,多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纪对供电所及营业厅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围绕防疫防控落实情况和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口头通知、微信工作群等“短平快”的方式,提醒部门供电所注意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短板弱项,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持续压稳一线防控任务,为防疫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同时,该公司纪委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电子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要求全员出入戴好口罩,并做好体温检测,办公室每天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教育职工及家属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配合政府和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保障员工健康平安,维护企业稳定发展局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


据悉,东宁公司纪委立足纪检监察的职能,及时跟进监督,不定时对各防疫值守点进行检查,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