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883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对财政工作作风问题进行大体检、大整治、大提升,不断提升财政队伍精益求精、争创一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推进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财政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财政局机关能力作风提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要不断完善学习机制,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政策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能力水平,将学习成果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聚焦重点,牢牢把握提升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问题导向,在强化制度管理、优化精简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做到学干并重、查改贯通、破立并举。要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全力推动提升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成效,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推动我市各项财政工作有序开展,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