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22-04-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90


  4月12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张峰,各重点任务工作专班牵头单位、督导考评工作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重点任务工作专班责任单位通过视频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东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工作制度》和《东宁市优化营商环境督导考评问责工作制度》;解读了《东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专班考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提示。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正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差距不足,深挖病根,通过专项行动,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要围绕任务目标,不断细化分工,强化沟通协调,对标对表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这条主线,谋定独具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要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制度规定,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台账,强化督导考评机制,及时掌握了解各工作专班任务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督导意见,推进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与牵头部门一起,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