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森林防火等工作联防联控会议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744


  4月13日下午,我市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森林防火等工作联防联控会议,市长周振海、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石,市领导许博、王树军、梁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2021年森林防火、秸秆焚烧、松材线虫防控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双方就市企两地2022年森林防火、秸秆焚烧、松材线虫防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市企在相关工作上的合作共建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行了探讨。
  市长周振海表示,东宁市和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山水相连,情感相依”,正是因为有着“林地一家亲”的情感,让双方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环境保护、资源管理等多项联防联控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了林地共建的典范。今后工作中,希望双方可以在已有的基础上,能够让情感进一步深化,工作进一步统一,标准进一步提升、沟通进一步畅通,在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疫情防控、夏季防汛等多项工作上持续深化合作,全面实现沟通协调无障碍。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借鉴学习,不断补齐漏洞短板,促进合作共建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取得成效。东宁市委、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给予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支持和帮助,共同面对各项问题困难,让林地共建典范更加辉煌,取得的成绩更加突出。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石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宁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果显著,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迈上了新台阶。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和东宁市“头顶一片蓝天脚踏一片土地”,多年来,东宁市委、市政府在改革转型、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给予了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市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维护了社会稳定。今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将继续扛起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完成东宁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深化市企、镇企、村屯在联防联控、生态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合作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