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艺  来源: 浏览量:1749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态环境。
  活动中,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联合东宁镇菜二村党员干部,对绥芬河城区段河道内越冬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在清理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手拿扫帚铁钳等工具,将河边的生活垃圾、塑料袋以及堆积的废弃物等清理干净并统一收集运走。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河道变得干净整洁、环境更加优美。
  在清理河道垃圾的同时,市水务局党员干部还在包保值守小区组织开展了“洁净家园、共抗疫情”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与居民党支部、业委会共同清理卫生死角、整治乱贴小广告、治理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此次清理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我市河域卫生状况和辖区人居环境,同时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