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深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

日期:2022-04-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56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时林深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林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以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交通铁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陪同调研。
  时林强调,“要想富、先修路”,交通是线性的延伸,多年来,东宁交通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公路运输市场管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呈现了新气象。
  时林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交通运输局打造成坚强堡垒。要加强党组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党组书记要列席、指导各支部会议,各支部书记要定期向党组述职述廉。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好交通运输工作。
  时林强调,要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抓好疫情防控,明确防控的关键点、风险点和要点,不断研判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措施,久久为功,牢牢守住疫情防线。
  时林强调,要发展好交通运输事业,近年来,交通运输事业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大,交通运输部门的任务也更加重大。在规划全市道路建设上,交通运输部门要有大视野,既要有全局,又要有高度,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问题。要心中有愿景,列出公路建设的问题清单,要立足于修好路、修高等级路,打好“边境重镇、全国最大对俄口岸”等边境牌,打好“兴边富民、强边固防、加强对俄贸易”等政策组合拳,讲好战略故事,规划大项目。运输市场管理要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果断、方法有力、效果彻底”。公路市场管理要规范有序,善于学习研究政策,善于利用政策向上争取支持,做好大项目。公路建设要有前瞻性,为未来发展预留好空间。
  时林强调,要以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交通运输部门要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实践锻炼。要不断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要提高干部职工执行力,要有为民服务情怀,努力把交通运输局打造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强集体,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