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等部门深入工业信息科技局开展督查检查

日期:2022-04-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96


  4月24日,市安委办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办督查室、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开展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排查整治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内业材料,并深入市凯信民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自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制定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行业管理实际情况对信访维稳工作做了部署,建立了风险维稳台账,并深入工业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开展了安全教育进企业宣传活动,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督查组要求市工业信息科技局按照本系统三定方案要求,明确行业管理尤其是新业态监管范围,加强风险研判,制定相关预案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岗位责任制,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