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副市长李玉俊深入我市调研督导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2-04-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890


  4月25日,牡丹江市副市长李玉俊来我市调研督导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火工作,市领导周振海、梁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牡丹江市副市长李玉俊一行来到朝阳沟林场干河子大岗防火塔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火工作,并听取相关部门汇报。
  李玉俊对我市秸秆粉碎还田、秸秆离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省、市“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要求,克服侥幸心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确保不耽误春耕生产,坚决打赢农作物秸秆禁烧攻坚战。同时,要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加强火源管控和火点监测预警,完善处置预案和应急演练,强化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