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一站式全程高效协同服务” 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528


  近日,市发改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统计局、水务局、市委办督查室等部门组成项目审批协调服务工作组,深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企业和各镇,开展”一站式全程高效协同服务”,破解项目审批中的困难难题,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这次项目审批协同服务旨在深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滞后问题,统筹发挥行政审批服务资源集成优势,实行项目审批协调服务“一站式”推进机制,促进项目建设快审批、快落地。
  工作中,项目审批协调服务工作组深入市、镇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建设现场,就审批单位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掌握项目建设审批、用地、规划、环评、工程报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分析难点症结,开展现场服务,逐一解决问题,逐项推动落实,努力缩短项目审批和办理时间,为项目早开工、早达产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