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等部门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督查检查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523


  近日,市安委办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办督查室、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经济开发区开展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排查整治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内业材料,并深入黑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抽查检查。
  自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制定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职责清单,按照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针对每户企业实行干部包保责任制,全面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风险防控措施,不定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督导检查组要求经济开发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排查集中攻坚月活动浓厚氛围;不断完善安全机制建设,坚持安全工作常态化监管,督促消防安全不达标企业加紧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实现消防安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