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我市调研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09


  5月3日,牡丹江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杨廷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按照“早快准严细实”和“九早”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最短时间内阻断疫情传播链,坚决守住守好国门省门。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涛,时林、周振海、黄成文、王殿玉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调研。
  在我市期间,杨廷双先后来到东宁万鹿沟收费站防疫卡口、东宁口岸、东宁宏达经贸有限公司等地,认真了解了卡口抵返车辆、人员管理、落地核酸检测,口岸闭环管理,企业装卸工人核酸检测、货运车辆消杀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杨廷双强调,要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东宁区位优势、产业特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慎终如始抓好口岸疫情防控,严格重点人员管理,持续加大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组织动员力度,切实筑牢免疫屏障。